CJ

wu水蓝色硫酸铜

假的海的女儿

这的海水暖洋洋的,吸足了阳关散发的热度,温柔地舔舐着沙滩
还有独自漫步于海岸的人的脚踝。
李白把裤腿挽在膝上,脚步拖拽的在沙滩上移动,时不时做出用脚趾卷起细沙扬在空中的无聊幼稚举动,他左顾右盼,试图在镜子一般天空下的镜子般平静的海面寻找能击碎这烦闷生活的突破口......
然而这寂静如常,唯有一丝微小的风刮过,轻扬起他脸颊边缘几缕褐发。
李白的房子就建在海岸的礁石后,刷了白色的漆,在阳光下反射刺眼的光。他怔怔望向那里,额前细密的汗水成股流下啊,有些凝在了他的眼睫,微微带着眼睑下压,遮住大半实现,把眼前的世界透进自己睫毛上那个倒吊的水珠,模糊了色彩。
突然间,他清晰地看到,在黑色礁石上盘曲着一缕银色的长发,可发质粗糙,被水绞做了一团,麻乱的延伸开来。李白顺着这奇异的毛发看向它们的尽头,视线却埋没在礁石窄小的缝隙中
一条鱼尾,倏忽闯入他的视线
——————————————————————————
感谢爷的人鱼梗 @在下提梗人,吾爷
以及,画什么瓜皮画,不如写文……

评论(2)

热度(21)